close


餐廳名稱:岩本大阪燒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79號

電話:06-2281829

營業時間:17:00-23:00 星期六、日 11:30-14:30 16:30-23:00

價位範圍:150

推薦菜色:大阪燒



有些時候看到日本電視節目上的大阪燒就一直在流口水

只好上美食版查看看台南有沒有大阪燒的店

這家位於保安路上的大阪燒店面不太明顯

昨天晚上騎去時我還以為我記錯址址了,怎麼找不到店家



店家外觀

他沒有顯眼的招牌,所以不好找

快接近保安路跟海安路的交叉路口上





菜單





每個桌子上都有一個鐵板

正在努力的為客人現做大阪燒的老闆





由於是現做的,加上我去吃的時候

客人算是有點多,所以我們也等滿久的

好不容易...老闆終於把我們的份做好

過來幫我們的鐵板上抹油,準備要把大阪燒送上來了





醬料、美乃滋、柴魚片、海苔粉





由老闆娘為你服務,依續塗上了醬料、美乃滋、海苔粉跟柴魚片





完整的豬肉大阪燒





加點了味噌湯,重口味的味噌場

朋友是點蛋花湯,早知道我也點蛋花湯

裡面的料好多





大阪燒近拍





有點餓太久了,照片都隨便拍一拍而已

這家店的客人幾乎都是日本人居多

我們去吃時除了我跟隔壁桌的人外,其它都是日本客人

如果口味比較清淡的人,比較不建議來這邊吃

因為我是重口味的人,我也覺的這邊塗的醬汁味道有點重

但是整體吃起來味道不錯,若是對夜市的大板燒沒有興趣的人

可以來這邊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