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阿明芋頭大王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小茂屋對面

價位:八寶冰40塊





原本今天不是要來吃這一家的,而是要去吃之前的螞蟻冰店



現在改成station的草莓凝凍冰,雖然改名但是口味還是沒變



不過,我今天十一點半去時,大門掛個狗牌,close



凸.............這麼熱的天氣,我不吃冰我會不爽



好勒家在昨天晚上在m01有看到這一間店



就轉過去長榮路吃冰去



店的招牌跟門口

 









開始選料了









上面的都不是重點,這個才是重點!!芋頭

好大塊的芋頭





老闆娘把冰端上來時,我啊一聲愣了一下我還看到老闆娘在偷笑

妖壽大碗的冰,我還以為我是在高雄吃海之冰



淋上黑糖的挫冰





開始翻料了,先找到仙草





在來是綠豆還有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料

只知道他們吃起來都很QQQQQQ





主角:芋頭

老闆娘給的料很大方,芋頭給了三大塊

吃起來又香又甜





料都都很好吃,
黑砂糖的糖水也很香

就是他的冰有些缺點,可能是用自來水來製成的冰

在吃的過程中,有一點消毒水的味道不會很重

希望下次去吃時,他們的冰塊是否能換成別的水來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